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補遊記啦~~

話說生了小孩之後就很少寫文章,雖然可以推說是因為顧小孩實在是太忙碌了,可是說實在自己掛在臉書上的時間也沒少過......我決定要努力把之前欠的文章通通寫一寫,不然實在是很有“有了小孩以後自己的人生難道就虛度了嗎!?“的感覺!!!!!!
首先就來把這一年來出去玩的遊記記錄一下,然後額外加映一場“我家鄰居很纖細---都市公寓的悲歌“(名暫定)。請大家拭目期待。

5 則留言:

lata 提到...

怎麼覺得像是要寫我的故事(亂入)

mengchun 提到...

噢!耶!

我的部落格也是反映上班一條龍,下班一條蟲,每日上班下班地過,文字經營都少了。

mengchun 提到...

噢!耶!

我的部落格也是反映上班一條龍,下班一條蟲,每日上班下班地過,文字經營都少了。

singingflute 提到...

喔! 要寫妳們家樓下那位shuo shuo shuo 大叔的故事嗎? 期待~~ 上次我有拍他的貓

Cindy Huang 提到...

好久不見啦!你們家小寶真的很頭好壯壯耶~~不知道什麼時候有機會看到他咧~~

加我臉書加我臉書啦~好想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