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

生產冒險記之陪產觀點

這個嘛 大致上是正確的啦
不過正在生產那段,因為kuku已經被小安凡擠痛到頭昏眼花
所以她記憶所及和我的不太一樣喔
我當時除了雙手被捏得很痛之外,心情還算冷靜,頭腦也很清醒
當小安凡的頭出來一點點時,助產士就一直很熱情的要我去看
我一開始也不敢看,但助產士盛情難卻,我只好繼續握著kuku的手,把頭伸去看看
小安凡的小頭大概已出來個五六分之一了,
我跟kuku回報戰況,但她那時太痛了,已經聽不進去了
接著頭更出來的時候,熱情的助產士又鼓勵kuku去摸他的頭
一開始kuku也是沒什麼心情摸頭
但助產士還是硬拉著她的手去摸了摸
kuku一摸,就哭叫出來說:好油喔~~~好多毛喔~~~~
接著沒多久,小安凡就出來啦~~

1 則留言:

shuchun 提到...

哪有!我想起來了,助產士硬把我的手拉去摸寶寶的頭,我一摸嚇了一大跳!因為...摸起來好軟!好像在摸花枝還是章魚之類的。所以我又大叫:"怎麼會這麼軟啊!!!!!!(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