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22個月---媽媽我好感動啊!!

這兩天,我開始不推嬰兒車,牽著小寶出門散步,一天是去托兒所,今天則是進市區去。小寶好像真的長大了,叫他牽我的手他都會乖乖聽話,遇到大狗跟各式呼嘯而過的汽車也不會暴衝了,除了把路上的狗大便誤認成肉以外(孩子,天下怎麼會有不勞而獲的事呢?),還表現得真是沒什麼大出搥。

坐在電車上的時候,因為坐得比推車高了,電車過橋看到了河,他都會“哇~~“,每逢電車門開關的時候,他更會讚嘆:“Bravo~~“,一路上叔叔阿姨喊個不停。

感覺上他也蠻喜歡自己走路的,走走停停,摸摸看看,好像短短的路程也變得很有趣。在路上也有想耍賴往地上躺的時候,不過膽子畢竟沒那麼大,被我臭臉硬拉起來也就乖乖跟著走了。在室內耍賴往地上躺的時候呢,反正沒有什麼危險,我就在旁邊做自己的事,他躺著轉了兩圈也就忘記原本想要做什麼而爬了起來。在圖書館裡看了個小型攝影展,追了追陽台的鴿子,就順順利利的回家了。

覺得很幸福的是跟小寶一起在電車站等車的時候,小小的他坐在高高的板凳上,靠近春天的陽光照在他臉上,他一邊閃著陽光一邊想要定睛看電車靠近,看起來真的像個小學生一樣了。回頭檢視上次抱怨出門散步簡直是媽媽變身獅子的強力催化劑的文章,竟然才相隔兩個月。小孩子長大真的好快啊!

6 則留言:

yuchun 提到...

你要出運了~~~~

lata 提到...

小寶終於開竅啦XD

singingflute 提到...

看了文章我也好感動阿~
Well done ~ 再過陣子小寶就會跟妳聊心事了吧!

pengi 提到...

小寶小寶~~~^3^

mengchun 提到...

感動欸,寶媽!

凱特狐 提到...

這應該讓樓上MC有提振精神的效果!養小孩像打仗一樣,養大之後,對任何事都兵來將擋,水來土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