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日 星期一

跨過年了!新年快樂

   連續的三天連假,結束得讓人好捨不得,但是想想也是很悠閒的休息了幾天。今年都沒有安排出遊,登出去年最後一個工作日的晚上,提了一份鹹酥雞回家,全家火速吃完就躺平,因為隔天是一整天的家庭日:我們跟爺爺奶奶還有小叔一家品嘗了咖哩餐廳、然後回到家裡相聚了一整日。這天的睡前我竟然發神經把總統候選人辯論會用兩倍速給看完...果然影響睡眠甚鉅,因為發現三個候選人都很會口誤,難道都要失智了嗎?這天晚上是擔心台灣的未來、些微難過地睡著了。

    週六的時候小黃豆一家跑去看一個"兒童未來館"的競圖展覽,是有點失望啦,這個兒童未來館機能界定不明咩。這一天也是父母兩人努力安裝原神要給小兄弟玩的日子。這個電玩太巨大啦!我的老電腦根本裝不下,用外接硬碟裝跑了九個小時才搞定。我忽然瞭解了電玩真的是全球科技進步的強大推力,因為我在安裝的時候忽然很希望今年尾牙的大獎可以是PS5、然後還可以給我抽到XDDD。晚上小朋友打原神,父母檔看跨年晚會,然後心情很好的睡覺去。

    第三天,在確認了空氣品質普通之後,把百般推託的父子們一起載上山走紫明溪步道,輕鬆走完之後就下山去北投老爺泡湯跟吃英式下午茶(套裝行程,不過好像只省兩三百塊沒有很優惠)。這個甜點師傅真是不得了厲害的很,視力也是非常之好,鐵定沒有老花眼,因為像頭髮一樣細的香草放在像綠豆一樣大的美乃滋上、然後三顆美乃滋放在一個方寸大小的千層小餅上!真是精緻的藝術品,這個手抖的人絕對做不來。

    過完了西元新年,接下來就是農曆年了,更是讓人期待!放假就是讚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