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認真的眼神是一種魅力

昨天忽然想起許許多多幫我看過牙的學長姊跟同學們,顛倒的、被口罩遮住一半的臉,搭上眼鏡、護目鏡、面罩或是什麼都不戴,再加上非常專注的眼神。診療椅溫暖的黃光反映在醫師的眼底,真是迷人。對於現在失去了這種魅力有點感傷,不知道我以前的病人有沒有這樣偷看過我呢?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 哈哈~~~你有啦!!!你有,畫畫的時候、查美妝版的時候……很多時候都有呀!!!
XD 原來我也有有魅力的時候啊^^

shuchun 提到...

ㄝ...那個查美妝版那幾個字可以去掉...(話說回來以前很愛我的病人好像都是因為我講話比較爆笑...)

紫姈 提到...

喝喝喝~~~總有一天等到你們回國!
阿~~等你再度值夜的時候,我就去給你看。

認真的偷看。

紫姈 提到...

職業?值夜?

執業啦~~

電腦時常和我做對。我保證這次我有選字,問題是他還是自作主張。

厲害的是~~~版主看得懂~~~猜得到~~~還原文照登~~~不可以讓人家知道我和妳們的關係喔~~~不然~~每個你們的朋友看到我都得先大笑三聲才跟我說話了。

shuchun 提到...

哎呀呀,這個網站對於張貼意見沒有改字的功能啦~~(我也只能給他發佈下去)不過沒有關係呀!!有用注音輸入的都知道選字有時會引發人工智慧的出現...^^

匿名 提到...

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