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純白無瑕的小草菇

跟表妹聊天得知,有種草菇又白又可愛,確有個名字destroying angel。在誤食的第一天,只會感到腸胃不適,上吐下瀉發燒頭昏一天,第二天又會回復風平浪靜的樣子。就在已經以為沒事了之後的三天內,誤食者就會死亡。因為她有很強的腎跟肝毒性,會在短短幾個小時內悄悄的把這兩個器官的組織破壞殆盡。

以前總以為毒蘑菇是色彩斑爤的,長的就一副"吃我吧!吃我吧!"的樣子,其實還有這種低調卻邪惡的蘑菇,像武俠小說裡的七傷拳一樣來這種"哼哼幾天以後你就知道了"的惡毒招式。實在驚悚,特此一記。大家如果看到什麼不熟悉的動植物千萬不要亂吃呀!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如果可以,我真想把這種東西拿來請一個機歪病人吃!!!

shuchun 提到...

別怒別怒呀!~~pengi!!

shuchun 提到...

聽妳講了其事蹟以後,覺得他還真的挺有資格吃的!

匿名 提到...

這倒是可以給我指導教授吃
我星期一終於順利答辯
畢業囉!

shuchun 提到...

哇哇哇恭喜恭喜!!!!也希望大家的怨念都能順利平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