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我的手作品

這三個東西就是最近我的作品。正中央的是畫畫課的成果(還沒畫完),前面兩個是書套。
處於不用上德文課以後閒得有點要發慌的狀況下,我找了布料拿針線去縫這兩個書套。說來汗顏,kuku其實沒有持續閱讀的習慣,尤其是說要做書套之後,成天就在想怎麼縫比較好看...縫好了以後一直把書裝進去又拿出來,更沒在看書了...本末倒置呀!!(搖頭、搖頭)
起因是在羅馬的手工市集看到皮套,顏色鮮明好看,除了價錢以外都很吸引人。serious看了看說,哇有這個皮套就可以保護書了!(天曉得我什麼時候靜下心來看書過,不過聽了就覺得很有道理很想要捍衛書的正義...)
後來就用不織布做了這兩個套子,好處是很輕,但是用久了表面會被摩擦起毛,不知道可以用多久,就小心翼翼加減用啦!裡面比較小的那一層可以放比較小本的書,外面的暗扣有兩個位置可以配合不同的厚度的書。
至於畫畫課的畫作,我是想要畫一個陰險的大鴨欺騙天真的小鴨,結果:1)大鴨不知道怎的畫不陰險還老實得臉綠、大家都說真可愛,2)畫地上小花畫得正開心的時候老師湊過臉來說是"復活節彩蛋"...阿阿...我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阿!!!我會繼續努力的!!!

7 則留言:

紫姈練功房 提到...

人家說
牙科醫師的手很巧才可以
治療人家牙齒之時順便是臉部的為整形

看來不假

回台灣的時候
除了開牙科診所

手作坊

也一定大名鼎鼎

最重要的是

這樣很有氣質耶

象從古代走出來的古典美人

或許是

伴讀書生的
狐仙?

我鏡花緣和聊齋

修得不錯吧?

shuchun 提到...

啊~老師真捧場,我好感動哇~~(泣)

Tiffany Hsu 提到...

書套好漂亮 看的我好想預定一個s

威歷爸爸 提到...

我也要預定一個!太可愛了!

YuLing 提到...

很漂亮~!有設計感ㄟ~!

我也要預約~

shuchun 提到...

(感動流淚)如果到時候我真的開一個手工藝品店的話,妳們一定會優先獲得會員金卡!!!
不過我縫這兩個就已經縫得眼睛要脫窗了,實在是一時衝動的產物,第三個呀一定得等我買了縫紉機再說!!

mengchun 提到...

真的很不賴!+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