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詐騙電話

蝦密!!竟然人在異鄉也會接到指名道姓的詐騙電話!
昨天早上我正在家裏無所事事地閒晃,電話忽然大響。我接起來說了聲Hello,電話裡傳來一個口音很怪的女生聲音:「請問廩素君小姐在嗎?」耶!?說中文?我臉上乍時出現三條線,問她說她哪位她不直接回答,回我:「妳似廩蕭解她本人嗎?」我只好說我就是,她接著說:「我這裡似香港XX金龍中心,廩蕭解妳有一筆港幣八十萬...」聽到這裡我"喀嚓"就把話筒給掛了。
什麼金融中心八十萬呀?我連港幣對台幣的匯率都搞不清楚哩,最好是我有一筆港幣八十萬在香港啦!!
真不知道自己的資料是從哪裡流出去的。雖然有聽同學說過在瑞士詐騙電話也很多,在瑞士卻從沒接到過,不像在台灣一大堆討厭的詐騙電話感覺真清爽。可是現在這些討厭的蒼蠅又過來了,想到還真有點悶耶!

3 則留言:

sera 提到...

還好這是最差且落伍之詐騙術,如果說你的親人如何了,就很容易慌了. mama

紫姈練功房 提到...

先給你們說喔!
在台灣的我們
除了缺少運動不斷發胖之外

歹徒大概逮我們剛是榜的繩˙就得很長很長

夠他們傷腦筋的

所以

繼續

別聽他們的~~
偶爾
心情好的時候
說長一點
浪費他們的電話錢
就好

老鼠 提到...

吼~~
你難得遇到一個說中文的~
不趁機練一下~
很浪費捏~
而且人家詐騙集團也是要做業績的咩~
就順便話家常一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