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五星級飯店背後的辛酸

這次耶穌升天節的連假我們去慕尼黑跟布達佩斯玩。布達佩斯的物價便宜,同樣的價位就可以訂到附游泳池的旅館,乾淨明亮。回到家,我也好希望家裏就像高級飯店。

要像五星級飯店,第一,就是要乾淨。我終於有了強大的動力去打掃頹靡已久的家裏。先前我總是跟serious宣揚人要耐得住髒亂的環境,這樣戰爭發生時才不會是最柔弱的那一群。現在這個想法我已經把它丟到腦的後後後去了,我要我家像五星級飯店!!

這次的打掃比先前的打掃還要徹底。恰巧今天是33度的高溫,好處是拖完擦完水乾得很快,壞處是就算沒出門我也覺得熱得快要中暑了!!瘋狂打掃五個半小時之後,趕快打起精神趕在超市關門前去買菜。原來盡責的家庭主婦這麼辛苦!

serious下了班一進門,就說:「怎麼我們家有很清新的味道?」
這句話讓我頓時心裡暗爽,我問他:「因為我想要家裏像五星級飯店呀!怎麼樣?有沒有像?」
serious說:「五星級飯店要有冷氣。」

所以,結論是,我們家現階段不可能有像五星級飯店的那一天。

4 則留言:

pengi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該說什麼呢,我好期待入住貴「五星級飯店」喔!

Cher 提到...

哈哈哈,真是太好笑了,
我也要去跟K先生宣揚"雜亂是生存之王道"的觀念,
不過我可能很快就會被休了,哈!

明天就要去參觀貴五星級飯店了,
雖然沒有冷氣,但對我們家仍是四壁蕭然的狀況下,
一定是很讚的啦!
鞋子可能要先收好呢,我們家這星期的貴客剛叼了我的鞋去啃...

mengchun 提到...

蛤 @@ 我家有冷氣,可是、我覺得我還是、仍舊... ㄟ 我不是屬於井然有序、一塵不染那個族群的

紫姈練功房 提到...

有了自己的得「蝸※ㄩ之後分外能夠體會~~
為啥~~

朋友約吃飯都寧願約在外面餐廳

也分外想念你們的媽咪~~

在我成為科學家博士的小學老師的時候

讓我如入無人之境~~

隨時都可以帶著那個個不解世事的小小科學家~~

到處去鬼混的日子~~

那是哆麼大的信賴和包容啊~~

怪不得你們老家的內部陳設
在我離開淡水多年之後

鄉愁浮上心頭的時候

就會自然而然的入夢裡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