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傻頭傻腦的舉動

有的時候,人在無意識的狀況下會做出許多莫名其妙的事情。
平常做家事都會乖乖帶手套,昨天一大早卻發現我左手的手套不見了!明明富貴手的患肢就是左手(寫的這麼嚴重其實只有一根手指頭有症狀啦,現在不碰水也已經比較穩定了),少了這隻手套我根本就不敢輕舉妄動阿!找來找去,連垃圾桶都翻了,還是沒找到。

serious回家後我問他:「ㄟ,你有沒有看到我的手套哇?左手的不見了。」
serious說:「喔,有哇,我看到妳把它冰在冷凍庫裡。」

什麼!?冷凍庫??是「我」把它冰在冷凍庫裡的嗎!?...一打開冷凍庫,發現手套還真的就在裡面。這是什麼時候發生的事情呀....@#$%....

先前也曾經在冰箱裡看到一張電話卡,某人說這樣電話卡的保存期限比較久。只能說冰箱真的是很神奇的所在,也許一打開什麼雜七雜八的東西都會怪裡怪氣地出現。

2 則留言:

威歷爸爸 提到...

冰在冷凍庫裡......這個好經典喔!

shuchun 提到...

(攤手)...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