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萊茵河游泳2---游得還可以啦!

繼上週三跟四熱死人的36度高溫之後,夏末的好天氣一直延續到現在,現在每天最熱的時候是28~30度左右。serious力邀我再度下水,而我自己很不甘心的心情還是一直在作用,所以上個禮拜六我們又跑去游泳了。

這次選了橋下的淺灘處下水。這個地點是很多小朋友學游泳的地方,所以我一下水就引起很多對小眼睛的注意,他們停下練習,站得直不楞登地直盯著我看,那個表情就像是在說︰「大人不是都會游泳嗎?」

(世界上還是有不太會游的大人好唄!?)

serious發現一種可以無止盡地游泳的方法,即逆著水流游泳是也。據他說是不用走到遙遠的上游處,而運動量也可以很夠。於是他就很陶醉地逆流游,其實還是不斷地慢慢後退...

我的話咧,發現順著水流游時速度超快的,水面下的石頭咻咻地飛過,搞得好像國手一樣,因為心裡面又有一絲恐懼升起,所以馬上也改變策略,往反方向游。

所以河面上就我們兩個在原地不斷游阿游。

夏天的尾巴不知道還可以延續多久呢?

3 則留言:

威歷爸爸 提到...

劍橋的夏天大約要結束了吧!

amy 提到...

我覺得妳的文筆有點像村上春樹寫生活瑣事的短篇散文的感覺 有一些小觀點 很有趣 :p

shuchun 提到...

Amy呀Amy:妳是我認識的哪一個Amy呢?是高中同班的還是社團學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