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萊茵河游泳---挑戰失敗>.<

這幾天都是致命的高溫,三十三度的頂樓,kuku跟serious都覺得自己變成熱烘小籠包了。但是也由於天氣超熱,從上個禮拜serious就一直碎碎唸說想去萊茵河游泳。我想我去年也沒游過,今年就游游看吧!

結果過程只能用四字形容:「慘不忍睹」。一意識到腳搆不到底這件事,我的身體就變成一塊緊繃的乾榨排骨,在淺淺的水邊翻來覆去。可是一上岸又很不甘心,再度下水馬上又變成緊繃大排。

只能說在河裡泡水也是很舒服啦,河水很涼。

5 則留言:

威歷爸爸 提到...

這個我很能理解。別說“室外的水”了,光是在游泳池理游到“有可能滅頂”的地方都會戰戰兢兢的......加油啦!should be of great fun...

Cher 提到...

06年我也游過一次,那時傻搞不清楚狀況,
下水後才覺得那水流急得嚇人,
上星期六Peter找我再去,
我趕緊說:狠角色需要有人陪,我待在家就好了..哈

shuchun 提到...

我的後遺症就是,現在看萊茵河,都用一種敬畏的眼神去看她了,不像以前覺得很親切又悠閒了...

Tiffany Hsu 提到...

說到逆水游泳 美國的電視購物上 真的有一種游泳池 是讓你逆水流拼命游泳的唷

shuchun 提到...

To.Tiffany:
ㄝ怎麼覺得這點子不錯?這樣不用買豪宅也可以有游泳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