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背影

前陣子台北完成了google街景,kuku今天心血來潮,就"走"她家附近看看,卻引起了思鄉之情……serious來自淡水小巷,也試了試google街景會不會到那麼小的地方拍攝,果然,只到了巷子口就停了。

這就是我家巷口啦



想說,既來回來了,不如就四處走走吧,但才走出小巷,就看到個熟悉的背影



走近一看,果然是老爸!淡水街頭,會鴨舌帽+油頭+運動外套+西裝褲+皮鞋+大背包打扮的人就只有我老爸了!


不知道他扛一箱什麼東西,倒是google還是有注意到一點隱私,把人的臉都模掉了

8 則留言:

sera 提到...

太恐怖了!!楚門的世界.難怪大官們理髮,吃飯....全世界都知道,根本不需要狗仔跟拍.注意一切行為,咕狗就在身邊. 不過在國外可以見到你老爸之英姿也不錯,機會難得.ha ha ha .......又夠ba ba 吹噓了.??? ma ma

Cher 提到...

好!神!奇!唷!
我趕快去看我家巷口,可惜沒看到我爸或我媽...
我還特地放大陽台,看Sugar有沒有趴著看風景,結果也沒有,小小失望一下...

shuchun 提到...

To mama:
真的好好玩喔!看到了就覺得不思鄉了,取而代之的是一陣爆笑之情...實在是太巧了啦!!

to cher:
我發現陽台是仰角有反光,要照到裡面很難!(因為我也想看我家陽台的盆栽卻看不到)

eRiC 提到...

Hello Serious

每次看你們的遊記好好玩呢,就好像身入其境呢,我現在在美國明尼蘇達州當RMA Engineer,雖然也很想寫遊記,但有心無力 I'm lazy 哈,這邊每天去逛州其中一個湖,逛三年也逛不透,因為它有12000個Lakes ,期待Serious更多遊記。
Happiness Always
eRiC

紫姈 提到...

身材很好!

國然是有練過的!

匿名 提到...

還好有戴鴨嘴帽,能辯識退休老頭者,應是曲
指可數,你們還真像現代版的朱自清.以後外
出穿著行為還是要規矩正點哦, BA BA

singingflute 提到...

Hello 我是宜慧(Ellen)

Nice to see you!!

Red說你們放了黃爸被拍到的照片
還說"一眼就可以認出那是我爸,你一定要上去blog看" 看了裝扮還真的一眼就看得出來!

現在台灣出門都要打扮了呢
因為狗仔就在你我身邊

挪威的山水照片好壯麗! 很喜歡

以後再常常上來看囉!

Ellen.20090908

yuming 提到...

我們都噗哧笑出來,雖然不是自己爸爸背影,卻也不自覺的笑中帶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