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入戲太深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句話放在serious身上是最恰當不過了。數月前,serious正在讀一套科幻災難小說,某天晚上就發生了這樣的事:

(應該是在夢中逃難吧...經過他這麼猛然一喝,我接下來就睡不太著了)


前幾天,我們終於看到押井守2008的動畫新作「The Sky Crawlers」:



(可以按youtube右下角的HQ鍵,畫質會更清晰)
這個動畫當然也是蠻好看的啦!畫得有夠漂亮的。(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攻殼機動隊。)看上面的動畫版主題曲就知道,這部電影裡有很多空中對戰的鏡頭啦。看完以後serious一直喃喃自語:「嗯,好看,這個好看。」

當天晚上就又發生了這樣的事:

是怎樣!!??晚上也要親自參戰就對了!!??(炸)
(模擬爆炸聲連續大概兩分鐘多,這場戰役還頗長的...)

哼,我承認我做過最騷包的夢劇情再緊張,我也不曾"嘩"地叫出來。還是我比較優雅。



5 則留言:

數不完的Bagel (副站) 提到...

哈哈 太好笑了 看了好有臨場感喔~~

TYC 提到...

Kuku
畫得實在太傳神了!

我明天要回台灣兩星期
最近一年事情一件一件不斷來
你們下次有經過巴黎再喝咖啡!

另 我blog有短片上線 七月拍的
我忘記上次在電話有沒提到

shuchun 提到...

ctanying:
有~中文字幕的一出來就看啦!
妳匆匆回台灣希望事情一切都順利安好!

sera 提到...

說夢話好像會遺傳,當然我沒聽過自己睡夢中說了什麼,ba ba 說比白天說得還多且表情豐富, 具此特點的人絕對不可當情報員?

Cindy Huang 提到...

那個動畫實在是太令人感傷啦~~還是比較喜歡攻殼~~最近的天外奇蹟好看~~~(完全是亂入..X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