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關於這幾天的食

這幾天吃的東西其實沒有跟平常有什麼不一樣。pizza因為勇於嘗試新口味,才知道pizza也不是都好吃的。以前「cheese+tomato= delicious」的方程式被畫上了一個不等號。
如果硬要列出有什麼罕見事蹟的話,就是我買了很多動物內臟,滷成了一大鍋,大啖一頓。kuku喜歡吃動物內臟是有名的啦,甚至朋友來接機就先捎了一包炒牛雜來報到(^^Y)。可惜serious不好此道,有一次看到他很努力的在打撈埋在眾多牛肚下面的少少的牛腱,我就想說好吧,以後還是體諒他一點。(可是內臟者如牛心也是骨骼肌呀,又比牛腱便宜許多...)
想當年我們兩個第一次單獨出去的時候,我就是找他去吃西門町的大腸麵線咧!他那時的心裡應該很苦吧!~~

喔,晚上還是會調點雞尾酒來喝。先前我們買了一些基酒,按照酒譜上面的比例笨手笨腳的調,雖然很ㄔㄨㄛˊ,可是樂趣還是有的。serious喜歡喝加了蕃茄汁的調酒,最有名的就是血腥瑪麗啦。可是我就很討厭那種腥味(真是名符其實的血腥)。我喜歡的調酒都是酸酸甜甜的,喝起來很清爽的那種。

貼兩個我們喜歡的酒譜給大家有機會試試看:

A.血腥瑪麗(約60c.c.): Vodka 45c.c.+蕃茄汁 隨意
丟進去八分滿冰塊的雪克杯搖個二十下,就可以囉!

B.神風(Kamikaze):Vodka 30c.c.+ Cointreau 20c.c.+萊姆汁 20c.c.
也是跟前項一樣丟進去搖一搖即可。

這些酒譜都是從書上抄來的啦,我們兩個還沒有厲害到可以調出自創雞尾酒的程度。有的時候亂調雖說是不錯喝,不過也沒有記下來比例,所以就放水流了。如果大家來找我玩的話,就可以一起喝酒啦~~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allo,
我是不會喝酒喝咖啡的
搬來歐洲蠻吃虧的
我也是喜歡喝冰冰酸酸甜甜的酒
應該是Dessertwine吧
去奧地利時買了Eiswein還蠻不錯喝的 :)

中秋節要聚會嗎?

shuchun 提到...

好哇好哇!!

匿名 提到...

哎呀....

現在會喝酒了膩.....

印象中...

好像也是某次在家弘他家樓上烤肉時...

某人....___________(自行填空)

噗哈哈~~XDDD

shuchun 提到...

???

匿名 提到...

有去論壇上看看嗎?

目前暫定9月14日10點
在Cafe Papiermuehle

Angela會帶自己做的月餅喔 :)

麻煩告知Lata吧
謝謝喔

shuchun 提到...

@.@!!月餅!!自己做的月餅!!(去年中秋我也挑戰了冰淇淋月餅,結果只有一個"慘"字可以形容...不過雖敗猶榮啦!!)阿,不巧的是9/14我跟serious要去捷克玩耶( :( 不知道那幾天是中秋節...),可是我會通知lata!

匿名 提到...

好羨慕要去捷克

好吧沒關係
下次再找主題來聚會囉

祝旅途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