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沒在算幾堂德文課跟被攻堅的夢

很久沒記跟學德文有關的事了。前幾個禮拜倒是有件很好笑的事情。

有天晚上kuku跟serious兩個人在睡覺。睡到半夜忽然kuku模模糊糊感覺到旁邊的人睡得很不安穩,沒怎麼想地便把手伸過去想說給他一個環抱安撫一下。結果這手沒放還好、碰到serious的一瞬間他大叫起來︰「哇!!!!!!~~~~~~」這一個巨響把我的熟睡程度大概減低兩級,我神智不清的問說怎麼了?怎麼了?但是serious回答什麼我還沒聽進去就又睡著了。

隔天早上,serious說他昨天做了一個被壞人攻擊的夢,他躲在暗處藏的好好的,緊張的心臟都快要跳出來了,忽然身後有人直接抓住了他,他嚇一跳就大叫了出來,但是身後的壞人竟然跟他說:「Was?Was?」醒來後他想想,那個Was was應該是我說的。

看來德文真的侵佔了我的潛意識了。奇怪,那怎麼路邊的人說什麼我還是聽不懂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