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7日 星期日

恭喜新科媽媽

我的好朋友生了一個可愛的寶寶,對著鏡頭竟然會撇著頭擺出嫦娥奔月的姿勢(只有上半身啦),真是太可愛了,因此晚上我也做了一個我懷孕了的夢。情節很簡單,就是一開始我已經懷孕六個月了,蹲下身綁不到鞋帶。我很小心不要把寶寶養的太大不好生,但是秤體重發現肚子已經這麼大了體重卻只多了兩公斤(比過年吃太多胖的還少),於是我擔心我肚子裡面懷的是密度很低的生物,好比說是水母(大概是昨天去逛動物園看到水母所導致)。

因為懷了水母而憂心忡忡的我,被收拾行李的至交吵醒,總算中斷了這個哀傷的鬧劇。

這是我第一個生了小寶寶的好朋友,這一兩個月都會忽然想到,阿,小寶寶就要出來了呢!而特別興奮。真的覺得九個月可以從一個受精卵變成一個小娃娃,母親就像魔術師一樣神奇。真開心這一切的過程都順利平安!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因為你的水母論,笑倒在電腦前面,
你的夢也太歡樂了吧XDDDDD!一掃看完
Atonement的鬱悶阿!!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原來我拯救了你啊!!! 不過懷水母這種夢大概還真只有你夢的出來吧!!!哇哈哈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嫦娥奔月"真是經典~
我平常只是將那張照片(現為電腦桌面)形容成"裝可愛的那一張"呢~
妳的懷孕夢超好笑,也許是會出現兩條線的預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