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新的一年恭喜大家!



呵呵,今天是新的一年的第一天,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的!

另外我有一個奶瓶交(因為我們從幼稚園中班就認識了,到現在一直都是好朋友)在今天這個超級好日子結婚,也祝福她永遠幸福!

(這張照片是昨晚在Basel的新年煙火,呴呴呴!!因為我們有腳架啦!所以不用再去抓圖啦!
話說昨天晚上我們可是提早了兩個小時去卡位,在寒風中抖了兩個小時呀......)

3 則留言:

inzoo 提到...

新年快樂啊
宜芳姊姊的小孩已經出生囉
在十二月初
是男孩
母子均安
淑峰姊姊目前回來臺灣放假
一月六日就要返美了
臺灣最近很冷
不知道瑞士如何
多多保重啊
新的一年希望姊姊姊夫能平安快樂

文川

匿名 提到...

哈囉~我是奶瓶交的妹妹某君XD
昨天的婚禮很讚,對於閣下設計的喜帖與看板
大家可是讚不絕口的XDDDD

不知為何我累癱了!!
昨天跑來跑去
完全是在瞎忙吧?!
總之你不能來真的是太可惜啦!!

你的奶瓶交昨兒個超美麗
真是嚇壞我了XDDDDDDDDD

總之,也祝你們幸福啦!!
記得要常聯絡喔!

shuchun 提到...

To 文川
太棒啦!看到你的訊息總是讓我覺得很溫暖!期待今年看到宜芳姊姊的小寶寶!

To 凱特狐
我真的覺得幸好能參與奶瓶交的婚禮過程,因為不能到啊,至少想像一下會場有我的兩個看板也算是代替我現身啦~我回台灣一定找你們兩個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