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日 星期四

4/24 星期二

4/24 星期二

經過了昨夜安穩的休息以後,黃小嶸精神好多了。他決定要去學校跟老闆碰個面,畢竟原本是預定昨天下午就要跟他打個招呼。愛當跟屁蟲的我當然就吵著說我也要去,太好奇他的學校是長的什麼樣。

學校就在我們暫時租的房子的後面而已,很近,走五分鐘就到。這裡的電梯很奇怪,移動的包廂是沒有門的,只有每一層樓電梯的入口有個門可以推開走進去包廂。在電梯裡面看著各層樓呼嘯而過的我覺得很奇怪,他們難道都不擔心手被夾到嗎?或是人多太擠的時候靠外面的人屁股會被磨到?

黃小嶸一到辦公區就開始忙碌的找秘書辦正事,我在公共區域翻他們的雜誌,晃來晃去。黃小嶸抽空過來跟我說沒遇到老闆,他不在,然後就又去忙了。我繼續在公共區域翻雜誌看廣告(有些有德英對照的我就回推德文的意思)。經過了十幾二十分鐘,黃小嶸來了,說好啦我們走吧!我按了電梯,兩個人邊講著這個老闆這麼爽,都快中午了還不用上班阿,一邊等著電梯。

忽然之間,我背後傳來一聲低沉的:Hello!我嚇一跳趕快回頭看。

在我後面的是一個好高大的外國人,他的笑容很靦腆,但是笑聲有點宅,是科科科的笑著。他邊笑邊說:Nice to meet you!

我把頭仰著45度角邊跟低頭45度角的他握手,這就是serious的老闆阿!!

(據serious的描述,那時的畫面就好像是小女孩在跟綠巨人浩克握手。)


後來我們去買米煮鹹粥,雖然難吃但是吃的很安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