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日 星期四

上網上網!

4/26 星期四

這天早上林小紓高高興興的去逛超級市場,發現買菜來煮真是很好玩的事,可以自己計畫吃什麼,尤其是煮的好吃更是有成就感。(餓的時候都不會覺得不好吃的啦!)

黃小嶸則是去學校實驗室了。

我覺得目前為止最困擾我的事就是沒有網路。因為不能上網就不能打網路電話回家,也不能把部落格更新。打好的文章已經好幾篇了。

中午的時候黃小嶸回家吃飯,他提議下午去實驗室上網。我們到實驗室的時候發現他的桌上有兩台電腦:一個是用linux系統,一個是用蘋果的OS X。為什麼會這樣咧?據說是原本先組好了linux的那一台,後來又說怕用不慣,於是又急急忙忙的組了另一台OS X。這個學校真有錢,液晶螢幕就像變魔術一樣的變出來一台又一台,而且都很漂亮。好像沒有別的學校這麼屌的。

一有網路可用,我們兩個就像渴了很久的人拿到水一樣的自在,看看台灣的新聞,收收信寫寫信,逛逛網拍(),讀讀journal(黃小嶸),真是快活阿!!

租個公寓是現在重要的代辦事項之一。畢竟我們現在租的這個hostel大概30多平方公尺,一廚一衛一大房,租金就已經快要三萬,這樣的價格可以租到一間70平方公尺的三房以上的公寓了。跟實驗室裡面的一個中國博士後打聽,問到了一個有英文網頁的租屋網站。於是我們整個下午都在實驗室裡找房子。抄了幾間房址也寄了email過去,結果收到的回信都是德文的:感謝你對我們的房子有興趣,我們會盡快跟您聯絡。看來真的又得拜託懂德文的人幫我們打電話了。

(後記:過了五天之後,serious告訴我,學校的電腦又要幫他買一台新的電腦,而且請他在Mac的便當盒跟powerMacG5選一台。@.@

我心想:喔喔!!這個好這個好,雖然我只是要逛網拍但是我想要G5!~~

serious心想:喔喔!這個學校還真好,雖然我主要是在收email,偶爾跑跑simulation,不過我也想要G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