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 星期五

電器報告

同學們很關心改機後的Wii可不可以玩遊戲片,簡單在此報告一下:

此次回台搬回遊戲片共十數片
讀不到的有:紙片瑪莉歐(嚇死人,會自動更新差點要變磚) 實況野球(serious快要哭出來了) 派對瑪莉歐 惡靈古堡 DQS
超有看頭的有:carbon 廟會(厚,字寫太醜我以為是廟公) 壞瑪莉 小精靈
看起來視覺效果較差目前尚未玩過:海綿先生
看起來會很花時間的有:RPG類的 釣魚(說明太長了)
可以幫助我快速破關的:英文版雷曼兔

其實我還蠻欣賞壞瑪莉的,風格很怪但是蠻好玩的。音樂最好聽的我覺得是廟會啦,畫的又超可愛的,有夠引人喜歡; 釣魚我不知道要看說明跟練習到什麼時候才能開始釣 ><。另外我覺得最會令人沉淪的是carbon。不過有那麼多讀不到,殘念!

說一下現在的電氣設備給大家欣羨一下。

從台灣帶了一台便當盒過來,靈機一動直接把便當盒接在液晶電視的DVI接頭上,省下買液晶螢幕的錢(約400CHF),而電視相當於只花了429大洋,把預算用在買無線鍵盤上,如此一來即可輕輕鬆鬆窩在沙發上用電腦。而且就可以用液晶電視看DVD了!

接起來真的就是爽字一枚。
不過跟蘋果真的還不太熟,看來得多花點時間摸索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