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留言方式改變

最近部落隔可能是因為前陣子有外國名字的文章,好像被病毒客鎖定了,所以一直有病毒客的留言,請大家語焉不詳的留言千萬不要點!

當初會設定匿名也可以留言是因為並不是每個親友都有帳號,只要有署名就可以傳達意思比較方便,但是想不到竟然會變病毒客百般騷擾的對象。

為了解除這個情形,我們把留言的程序多了一個輸入驗證字的步驟。就是會有一些字母被圖像話以後只有肉眼才能辨識的,輸入以後才能留言,這樣也許可以過濾一些只經由機器散播的病毒留言。我們很喜歡讀大家給我們的留言,希望這個步驟不要壞了大家的興致!

還有還有,對陌生的代號跟連結千萬不要點唷!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此趟瑞士型真是令人回味無窮,好天氣加上美景真幸福!kuku 是最佳導遊兼企劃,更是個好記錄員。她每天詳細上網排定行程並研讀旅遊手冊,親自陪我們同遊。我每天只要放空腦袋,悠閒的欣賞美景及拍照,好幸福喔!(日文未查到)以前我常夢想以後年老時有個孫女陪我到世界各處旅遊,kuku提前完成我的夢。
趁kuku and serious居住於瑞士時,大家一定要將至瑞士旅遊列入年度計畫,不但有異於一般旅行團之行程,可深入遊覽瑞士,且basel至歐洲各國很近且方便,,至巴黎3小時,法蘭克福3小時,柏林6小時,其他維也納、布拉格、布達佩斯火車均可抵達,我正想規劃歐洲首都之旅。另外當吃膩了香腸及起司,回家可煮頓清粥小菜,減輕旅程中之鄉愁。今年過年期間台灣很冷,我們反而在瑞士享受陽光,阿工很後悔沒跟我同遊,他們幾個老人家計畫春天有趟維也納之旅。ma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