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5日 星期日

風景

kuku覺得我都沒有po過文章,所以要我來寫一篇,其實我是比較喜歡BBS那種介面啦,看起來比較簡單,這種現代人的blog看起來太複雜了,實在不習慣(<--藉口,其實是懶啦) 。
我們住的公寓因為在頂樓,所以的視野很好,之前都只有室內照,特此放幾張看出去的照片給大家看看吧!
從前面的陽台往左前方看……

往右前方看,仔細看路口對面那一間一間的是化學系還是物理系的實驗室喔!

我們在前陽台種的蔥,天啊!真的會長耶~~喔耶~又省下買蔥錢了


從後面的陽台看出去,可以看到一個很高的現代化教堂。

往左邊看,還看得到Biozentrum喔(在最遠處有天線那棟)!實在離家很近~~

2 則留言:

shuchun 提到...

哈哈哈哈~這個~關於有蔥的那一張照片我一定要說明一下...飆長的蔥哥旁邊有一盆枯乾的小花,我不是故意要虐待小植物的,剛開始養的時候真的所有的小花都是朝上挺立的,但是有一天我忘記澆水(就一天而已),隔天就變成這樣的一把冤魂了...從這裡我得到的啟示是,歐洲乾燥,肌膚保養疏忽不得阿!!!!

威歷爸爸 提到...

還有機會補救 :
請把那盆小花放在一個大盆裡(總之,是要能夠吃水的容器)。然後對著小花澆水,一直澆到水由小盆花器中流出還可繼續澆。也就是讓已經有點枯乾的植物喝水喝個夠的意思。家裡有許多植物(尤其是鐵線蕨)就是這樣被我媽媽搶救回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