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3日 星期一

腳踏車呀腳踏車~

在這裡自言自語了三個月後,終於遇到台灣來的鄉親,於是一整個週末吧啦吧啦的講個沒停,玩Wii也玩到有點閃到。果真多人ㄧ起比較熱鬧有趣。
鄉親們走體能運動路線,初來乍到就已經騎腳踏車把Basel繞透透,玩Wii也很有天份。相較下來,我們的生活範圍幾乎都只是腳走得到的地方,電車又貴得大大減低我們出去玩的興致,直排輪因為還不會煞車所以只敢在公園溜過來溜過去。不知不覺,kuku跟Serious已經繭居一個月了,過著頂多河邊散步ㄧ般的老人生活。我跟Serious想想,眼看珍貴的夏天就要過去,好像還是應該去買腳踏車來拓展玩的範圍!
上個周末跑去二手市場,順利的買到二手低調又有避震的腳踏車。騎回家拿了水壺就又興致昂昂的騎出門了,往東北邊的森林步道前進。鄉親們說那裡有漂亮的溪流,車道又平整,沿著溪走很舒服。果真就跟他們講的一樣,綠蔭配著水流聲,真的好舒服呀!覺得很神奇,這樣美好安靜之地竟然只要騎腳踏車十幾分鐘就到了。
買菜也可以騎車去買,非~~常的方便。阿!覺得有腳踏車真好!
Kuku跟Serious現在每個周末都會去運動,去公園打籃球(我一球50分Seriousㄧ球10分)跟溜冰,現在又多了一項騎腳踏車到處晃。不過想到冬天大概就只能窩在家裡玩Wii了雖然覺得有點悶,不過冬天本來就是大吃大喝的季節,也就不要強求了。
好吧,講到腳踏車就講個題外話。話說我四月剛到這裡的時候,有一天在舊橋附近看到一個腳踏車隊,身著黑衣頭戴黑帽外加ㄧ副黑黑的太陽眼鏡,每個人都十分魁武,實在很惹人注意。忍不住對他們的背影多看兩眼,發現竟然每個人都有配槍!!哇,我想說這裡也有黑道,而且這裡的黑道還真可愛竟然是騎腳踏車,正在這麼想時整個車隊忽然"赫"的大迴轉,面向我衝過來,超怕的ㄚ,想說我才剛來怎麼就遇到黑道掃街,一邊往路邊躲,這時才發現另ㄧ邊他們都有掛對講機,上面寫著"警察"。
不過這麼可愛的警察隊伍後來就沒再遇到過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怎麼沒有其他人的意見?很羨慕你們的生活,騎腳踏車穿過樹林及溪邊小徑,多麼令人嚮往. ma ma

匿名 提到...

對呀~騎腳踏車超讚,我也覆議一番^^

Unknown 提到...

好好喔,可以在環境這麼棒的地方騎腳踏車

一整個羨慕耶,頓時覺得自己不知在過什麼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