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5日 星期日

Happy Birthday!!


我最好的朋友今天生日,我們兩個的關係就像圖一樣,闖關的時候她總是比我猛一點,而我有時會比她蠢一點。但是不論是闖到哪裡都很快樂。古典的標準的生日祝賀跟期許不符合人生裡真實的情景---隨著我們漸漸長大我們逐漸了解這點---就祝福她每天都踏實的感覺到幸福跟平安吧......
生日快樂!!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哇~~~有有有,有surprise到,哈哈,你真是太強了!!!沒想到今年的生日一直被小小的唬到,但也有意外的驚喜。謝謝我最愛的kuku的美麗的祝福,真開心!!!我也收到你的作品了,真棒的生日!!!

shuchun 提到...

哈哈哈 真高興 妳有被我唬到啊?我還覺得拐妳來看部落格的招式挺爛的呢!

Tiffany Hsu 提到...

Dear 阿佳!!!
生日快樂
我好喜歡紓君在blog上設計給你的企鵝卡片

祝你們都天天快樂 :)

Love,
Hsu L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