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5日 星期三

好臭的起司

Kuku跟Serious就要吃完人生中的第一塊臭cheese了。

其實四月份剛到的時候,我們曾經在超級市場買過一塊不那麼臭的,吃起來鹹鹹的,配著紅酒不知不覺就嗑光了,但是就是因為沒有特別的香味,感覺好像沒那麼道地。

上個禮拜在超級市場想買一塊來品嘗,隨手抓了一塊,看它上面的包裝寫著"香味濃郁"反而不太敢買,後來就買它隔壁一箱沒有寫香味濃郁的起司。回到家一打開包裝,啊~~~~~~~~~

一瞬間我希望我的鼻子可以飛到離他最遠的地方!!!!!

Serious回家以後我趕快叫他也聞聞看,他也皺起了眉頭,不過比我勇敢的是,他切了一塊吃吃看。據他說在嘴巴裏面是蠻好吃的。

有一天我們煮義大利麵,Serious提議把那塊起司剉籤,看它會不會牽絲,就是變的像做pizza的起司一樣,結果真的會,而且有義大利醬味道助攻,那股熊熊的氣味還淡的多了,這樣這一塊起司就有消了。但是在剉籤的時候,我還是希望鼻子可以飛到天上去。

經過舊城區的露天市場的時候,看到好幾車都在賣cheese,種類之多光是看顏色,都會覺得琳瑯滿目,生意也是好的不得了。我想我們下次一定要去市集買小小塊很多種來試試看。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i! I don't like cheese, either. My favorite cheese is "laughing cow", may be you can try to find in the supermarket. In my opinion it is the most delicious cheese. Hope you enjoy it! Fannie

shuchun 提到...

謝謝!but剛剛去超市仔細看看有沒有laughing cow,雖然包裝上的牛照片看起來都很開心,可是沒有寫明是laughing cow的:(,下次再換一家試試看!

匿名 提到...

Fannie is 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