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7日 星期六

家裡的照片

隔了好久,現在終於把家裡的照片上傳啦!不過壓縮的有點糟,(不太會壓結果壓的太小了,不過之後的牛肉麵照片就比較會壓了,壓的很清楚 ^^|||...)請大家不要太嫌棄。可以配合之前po過的平面圖想像。

順帶一提,這個禮拜是EMBO Course,全名是什麼我也不太清楚(好像是"歐洲分子生物組織"開的一系列課程之一),跟NMR有關的課程...主辦人是Serious的老闆,所以他們實驗室的人都全程參予,忙的咧...而且因為Serious剛到這個實驗室,所以他也是第一次上這個課,一整個禮拜的密集lectures,禮拜六日也都排的滿滿滿。不過因為家離學校近,他有的時候會開小差跑回家休息:P


一進門的右手邊是餐廳。










左手邊是書房,目前是拿來晾衣服,以後也當客房用。

















前方是浴室跟廁所。(浴簾是可愛的阿貓阿狗,但是圖壓的不清楚,殘念...)


右前方是客廳,外面有個小陽台。(阿!我養的花終於快要開花啦!)













右手邊還有廚房。












左前方是臥房,外面也有一個小陽台。

從客廳看過去就可以感覺到玄關的存在啦。就以這張照片做個總結吧!!
所以我們的公寓是很cozy的,有的時候活在裡面都會覺得是不是過的太爽了,不過有道是"有爽當爽直須爽,莫待無爽空不爽"。哈!哈!哈!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Beautiful home!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Please, send me the photo of your pc desk and the link of your blog.
I'll publish on my blog!.
Thanks Frank
EMAIL: pcdesktop1@gmail.com

shuchun 提到...

你是誰阿?

shuchun 提到...

這人的blog很奇特 他蒐集每個人的電腦桌面的照片 也附上該人的blog網址 像是免費幫人廣告的blog一樣...不過我想我不會理他吧!

匿名 提到...

Yes, your dwelling looks very cozy!
Must visit you sometime in the fu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