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5日 星期三

麵包女神

大家好,我是麵包女神,我守護這籃子裡的每一個麵包,希望每一個吃麵包的人都可以吃飽!!

這是我上次去台灣旅行的照片,噢,夏天的淡水真熱呢!!熱得後面的夕陽顏色變的像焦糖一樣!!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為什麼你會有模型呀?好神奇喔....麵包女神是你自己做的嗎?

麵包女神...我也要吃麵包!!

shuchun 提到...

麵包女神是前天從窗外翩翩然降臨我家作客,我剛剛問她她說如果你要吃麵包,那就趕快來瑞士玩,她願意等一等。(因為她最近又想去台灣玩了,她想要update新的旅遊照片,據說下次是北門。)還有還有,那個不是模型,那是本尊,比例是因為麵包跟麵包籃子太大了。XD

匿名 提到...

怪哉...看了之後越來越迷惘...

所以說麵包女神是在瑞士才出現的摟?那張淡水禮拜堂的照片,也是你們在瑞士照的呀?然後,你們還有北門的模型?(如果我都猜對了的話,就是福爾模斯摟...呵呵)

如果我能變得像麵包女神一樣迷你,我就可以去瑞士玩了啦~嗚嗚...現在太大隻,機票好貴~

匿名 提到...

麵包女神有沒有男朋友? 是傳說中的餅乾超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