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5日 星期二

再次偏執事件

之前提過Serious有時會鬼打強的沉迷於某種東西,執迷不悟。不過我以為度過了那次tango風暴以後,不會有別的東西成為標的,至少不是具象的東西。不過顯然我錯了。這次就稱之為小辣椒風暴吧!

話說在basel超市買的辣椒都不辣,煮起宮保雞丁來就是會覺得減一味,看著那盤雞丁好像連雞丁自己都覺得很委屈。Serious吃ㄧ吃,猛然想起來,說:"中國超市的小辣椒很辣。"我聽了就很高興的跑去中國超市買了一盒小辣椒(裡面約有20幾支),炒起來真的是有夠辣的,非常帶勁!

後來這一周頭幾天,炒什麼都想加小辣椒,一大盤菜加個一兩支就可以讓人辣的流汗,好像在台灣的路邊攤吃牛肉麵一樣過癮。幾餐以後,kuku就有點膩了,又想吃清淡口味。但是serious癮頭越來越重,有一天他竟然在魚肉粥裡面又加了一陀辣椒醬,雖然覺得很怪但是不以為意,結果當晚就暴發了小辣椒事件:

吃稀飯肚子容易餓。kuku跟serious晚上決定要煮泡麵當宵夜。Serious很貼心,說這部電影我看過了你不必暫停我來去煮,我開心的咧說好。結果麵端來了,舌頭碰到麵,整個頭皮麻了一波...
"你怎麼連小小泡麵也放辣椒阿?"
"我想說這樣比較夠味..."
"你放多少?"
"就...一人一支。"

我們邊吃邊擤鼻涕擦眼淚,serious還被辣的打嗝。但是想不到隔天kuku的臉就長一群小痘痘了,這真的是壓出痘痘的最後一根辣椒阿。結果我就又發狂了,但是沒上次tango那麼嚴重,不過就是照鏡子看到痘痘就要念他一下。但是Serious這種偏執傾向真的值得注意,要導往健康的面向才好。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嘖嘖嘖…是男人都會有那麼點小小的偏執嗎?!? 唉唉~~~
不過看起來還是很愉快又很搞笑!!!哈哈哈 by pengi

匿名 提到...

妳家serious從小固執,為何你沒發覺?有一次我們到同事家聚會,餐後玩套圈圈遊戲,他套到首獎空寶特瓶罐一個,堅持將它捧回家.當作家庭主婦研究所另一門功課了. ma ma

shuchun 提到...

呵呵 小孩子真好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