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5日 星期三

有趣的咖啡店

    今天下午跟弟弟一起換個地方寫作業,就是我們家附近新開的一個寵物咖啡店,店裡有一個店狗,是一隻非常可愛活潑的柴犬。上次跟同學媽媽一起去那邊喝咖啡,就被那隻狗煞到。

    哇,養狗真的是太好玩了,他真的好興奮喔,那個好心情會感染到我身上,我也心情愉快起來。想說弟弟寫功課五分鐘的休息空檔就可以跟狗玩。

    結果今天店狗沒上班。店老闆說他發現,店狗如果白天玩太high,晚上就脾氣很浮躁,所以讓他隔日休。基於育兒經驗,我馬上能夠體會!小犬跟兒子互為代名詞果然不是叫假的!

    咖啡店最底部是一個寵物美容工作室。其實我覺得把這兩者結合再一起也真的是很有巧思呢!陸續也看到有人帶著寵物來理毛,都還是貴賓狗居多。這裡附近好像這是第一家寵物工作室吧。創業真的很不容易,資本額的大小可能還可以控制,但是是不是生財的好主意就很難說了。這家電應該會比純粹的咖啡店可以開得更久一點吧!就讓我來觀察看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