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8日 星期二

已老症狀

     驚覺自己很誇張,一些事情竟然轉眼就忘,昨天問老闆薪水什麼時候發,結果竟然發現他早就傳簡訊叫我記得拿薪水,我還簡訊回他說"好謝謝"呢!是不是尷尬到了極點!!!

    也常常讀了一本書,除非是超級超級震撼的那種,不然一晃眼就忘記書裡的內容。覺得要好好地做筆記,如果是超棒的書,就要認真地經過思考整理寫下心得,如果僅僅是"蠻好看的"或是要留下"到此一遊"紀錄的流行一時的書,至少要留下"一句話總結這本書"的短文。這樣才能當一隻稱職的漫遊書海的小蝸牛,凡走過必留過一道近乎透明的痕跡~~

    在雲門跳舞已經快要滿一年了,昨天才發現同班同學超級凍齡的,雖然他們也說我很凍啦,可是我覺得如果再過幾年我一定沒有像他們狀態那麼好,如果我沒有調整生活內容的話。因為想要做到可以引體向上(一下就好)而找了一本肌力訓練的書,結果想不到好像是找成專業運動員邁向奧運的那種訓練書籍了,原本想說也許MFT也可以取經,不過看來如果按照這種強度去練,口輪匝肌大概會練成甜甜圈的大小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