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1日 星期四

這是我們的公寓



這就是我們現在住的公寓的平面圖,有一股衝動想把每個家具的價錢都標上去,不過可能顯得太俗氣,所以以後再補上去吧!!

這個平面圖很美吧!這可是我實地勘察了很久才畫好的,(沒辦法,我的空間概念很差!)比例可能還有一點不準,不過也只差一點而已啦。

現在的書房就是客房,以後大家來玩的時候就是住在書房裡。空間應該夠兩個人住,客廳打地舖應該可以再睡一百個人,所以大家趕快來找我玩吧!!

過幾天把實景照片補上,這樣大家就會更了解囉!!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黃大嫂真是太強了!畫出這種很專業的平面圖......不過你們家感覺起來很溫馨耶......W和我對那個免費二手傢具市場很感興趣......

shuchun 提到...

不要叫大嫂啦~我(我是介嶸)和你同屆耶~這樣我就變成大哥了:p

shuchun 提到...

我們把妳的blog加進來囉!那個連出去的抹茶蛋糕看起來很讚,我可以想像為什麼會連吃半個!

匿名 提到...

我想一個月後...

你們家的東西可能會爆炸吧...

紓君那麼會搬..XDDD

匿名 提到...

是!是!黃大哥!